高品质贺兰山葡萄酒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贺兰山葡萄酒行业有一公认的说法:“七分原料,三分工艺”。除了**的自然优势,贺兰山葡萄酒的*特魅力还源自严格的品质要求与**的酿造技艺。

贺兰山葡萄酒信守真实原则,100%选用自有葡萄园里的**葡萄为原料,以**其稳定的高品质。贺兰山聘请******组建***的酿酒团队,为其带来***的先进酿造技艺,监控贺兰山葡萄酒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

贺兰山的*席酿酒顾问菲利普·拉弗尔(Philip Laffer)先生40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提高酿酒技术,被誉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发展史上的先驱。对他而言,酿贺兰山葡萄酒不只是工作,更是他为之倾注心血的爱好。贺兰山*席酿酒师利连·卡特(Lilian Carter)曾活跃于多个国家的葡萄酒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国际酿酒技艺与经验,而今将凭借她丰富的酿贺兰山葡萄酒技艺和经验,在贺兰山这一崭新的舞台上展现风采。


标签: 贺兰山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