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格红酒加盟 政策及优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诗尼格红酒诞生于法国葡萄酒*为辉煌的十九世纪。 1855年,在法国***的红酒产区波尔多地区,诗尼格酒庄的创始人“皮埃尔男爵”在他的庄园开始酿造富有浪漫色彩的葡萄酒,就此诞生了**瓶诗尼格红酒。由于诗尼格红酒高贵的血统以及**的酿制工艺,当时拥有一瓶纯正诗尼格葡萄酒也是法国贵族荣耀。


诗尼格红酒在新苗木没有盛产的时候,我们从法国原产地进口**原酒,使每一瓶酒葡萄酒都达到了**酒典标准。现有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洋酒三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包装精美,品质精良,产品涵盖高中低不同价位,适合不同阶层的消费群体。

诗尼格红酒是一款新鲜和优雅的酒,并且具有奥克地区红酒的土地特色 成熟的新鲜水果及草木的芳香,具有坚果的气息。优雅的酒体。诗尼格红酒在单宁的作用下,使得酒体平衡而富有层次感。诗尼格红酒是一款非常值得经常饮用的波尔多酒。

有很多人在问诗尼格红酒加盟的相关信息,那么诗尼格红酒加盟到底有哪些信息呢?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诗尼格红酒加盟:

诗尼格红酒加盟的培训与指导:

专业系统化的葡萄酒知识及销售培训,专人拓市指导。系统教授葡萄酒相关专业知识、葡萄酒渠道销售方法和策略、拓展市场的措施和方法。与经销商一起分析当地市场及经销商人脉资源,确定产品销售结构,制定市场拓展及销售计划,制定当地品牌及产品宣传计划。使经销商市场经营顺利步入销售轨道;

诗尼格红酒加盟政策:

1. 加盟商*享品牌,*享**。代理商是授加盟理区域内**的品牌代理商,既可以自己开设卖场又可以发展其他专卖渠道或下级经销商,获得代理区域内***享的利润。

2. 加盟商*享超低供货,持久盈利。诗尼格在加盟区域内只向代理商提供产品配送,加盟区域内所有店面、经销商的加盟供应均由代理商负责提供,代理商即可持久获得产品供应的差额利润。加盟

诗尼格红酒加盟优势:代理合约签订后,乙方即可享受进货折扣、开业赠品、产品补贴、技术培训、营销拓展、装修补贴、广告补帖、年终销售奖励等各项扶持优惠政策。

标签: 诗尼格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