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牌威士忌口感蕴含层次丰富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帝亚吉欧集团宣布旗下的知名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进行小幅度的产品列重组将停止贩售绿牌威士忌15年以及**18年两个品项。然而,由于绿牌威士忌15年酒款在美国与台湾为大宗市场拥有许多消费者拥护支持。因此,绿牌威士忌15年在这两个地区延长销售时间。

如今美国市场正式停止贩售绿牌威士忌15年台湾市场成了目前****贩售市场。

2014年5月14日特别推出绿牌威士忌《台湾之光 限定版》系列,希望消费者可以跟着JOHNNIE WALKER的脚步,一起看见精采台湾,一次收藏台湾四大奇景。 绿牌威士忌四大性格〈Power〉、〈Finesse〉、〈Mystery〉、〈Heart〉为灵感。

绿牌威士忌运用金色线条在瓶身上勾勒**湾四大奇景-太鲁阁、阿裡山、日月潭、玉山之风光明媚。 约翰走路 绿牌威士忌 台湾之光 限定版 。绿牌威士忌口感蕴含层次丰富的自然风味,烟熏泥煤,花果清香。清净海盐与纯麦香味的层次,先后纷涌。

标签: 绿牌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