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为什么叫冰酒呢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冰酒为什么叫冰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冰酒为什么叫冰酒以及冰酒的基本知识。

冰酒为什么叫冰酒呢?冰酒是利用特定气候条件下的冰葡萄经压榨成汁后发酵酿制而成的特种葡萄酒,是在气温较低时,利用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所以叫冰酒。

**等是特级葡萄酒(Grande Crus),特级葡萄酒的酒标上有葡萄园的名称,如Montrachet等。

第二等到是一级葡萄酒(Premiers Crus),在酒标上不但有教区的名称,而且也有葡萄产地的名称,如Nuites Saint-Georges-Les-Porets等。

第三等是村庄或教区地名监制酒,这类葡萄酒必须将教区的名称印在酒标上。

第四等是波艮地地名监制葡萄酒。

现在大家明白了冰酒为什么叫冰酒了吗?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