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摩尔多瓦是**葡萄酒组织(OIV)的5个创始国中*古老的红酒生国,它拥有5000多年的酿酒历史,是世界上*早酿制葡萄酒的国家之一,凝聚了的文化底蕴。

摩尔多瓦所处的地理纬度与勃艮第相似,那里肥沃壤、温和的气候、充足*热的阳光、众多河流山谷的斜坡都使得摩尔多瓦能生产出产品质量*好的摩尔多瓦葡萄酒,具有*特、奇妙的香气和味道。

有很多人在问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那到底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是多少呢呢?下面我将告诉大家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

天猫 750ml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336元

天鹅湖黑皮诺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432元

天猫 750ml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336元

天猫 500ml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228元

500ml万德古堡梅洛摩尔多瓦葡萄酒价格:65元

摩尔多瓦葡萄酒选用梅乐葡萄精心酿造,红宝石般迷人的酒色,香草的浓郁气息与葡萄本身的果香**的结合在一起,和谐融洽。摩尔多瓦葡萄酒给人一种轻盈柔和的感觉,明亮又富有生气。摩尔多瓦葡萄酒可搭配牛羊肉、*腿、家禽和野味等味道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