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酒庄 五大列级一级名庄之一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木桐酒庄是法国波尔多五大列级一级名庄之一,它也是历经磨难,历史的考验,一步步走到今天,才成就了今天的辉煌。通过对木桐酒庄的历史,葡萄园状况,酿造工艺和品鉴记录我们就可以更好的了解木桐庄园,使我们在品尝木桐葡萄酒时可以感受到更多。


木桐酒庄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收获葡萄,只采摘**成熟的葡萄,先放在篮子中,再送到酒坊,并使用橡木发酵桶发酵,它也是当今一直使用发酵桶发酵的少数波尔多酒庄之一。一般发酵时间为21至31天;然后转入新橡木桶熟化18至22个月,每年产量在30万瓶左右。

木桐酒庄的酒香十分*特,带有浓烈的咖啡香味。在一些较好的年份,木桐酒庄的酒酒体相当丰厚,回味悠长,酒质纯净,没有杂质,给人很优雅的感觉。但如果碰上较差的年份,酒的风格会变得平庸,毫不突出。

木桐酒庄的葡萄酒风格比较另类,介于拉菲古堡和拉图酒庄的葡萄酒风格之间。木桐酒庄的酒香十分*特,带有浓烈的咖啡香味。在一些较优的年份,木桐酒庄的酒酒体相当丰厚,回味悠长,酒质纯净,没有杂质,给人很优雅的感觉。但如果碰上较差的年份,酒的风格会变得平庸,毫不突出。

与此同时,木桐酒庄的酒缺乏稳定性,好的时候给人以惊喜,不好的时候又很平庸,也因为这种特性,酒客们对它是又爱又恨。(木桐酒庄*佳年份有:1945年、1959年、1982年、
1986年、 1995年 、2000年、 2003年、 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和2010年。)

标签: 木桐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