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是什么红酒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castel是什么红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castel是什么红酒以及castel红酒的基本知识。

castel是什么红酒:卡斯特(castel)红酒是欧洲*大葡萄酒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品牌法国。

斐兰德酒庄2011年份干红葡萄酒更在展会期间举办的“国泰航空香港**美酒展品评大奖”评选中,castel红酒荣获“波尔多*佳红葡萄酒”称号以及格拉夫产区葡萄酒金奖。

castel红酒怎么样?

castel红酒酒色均匀无杂质,呈明亮的宝石红色。

法国castel卡斯黛乐玛克干白葡萄酒:酒体呈晶莹剔透的金黄色,带有清新的橘类和白花的芬芳。

法国castel卡斯黛乐玛克干白葡萄酒:口感清爽、余味悠长。适宜与海鲜相佐。

现在大家知道了castel是什么红酒了吗?

标签: caste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