窖香幽雅 绵甜醇厚 河套王酒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河套酒业创建于1952年。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同行业竞争中异军突起,由一个县级**制酒厂,逐渐成长为内蒙古20户**大企业集团之一,全区酿酒行业的**企业。1997年,企业进行了股份制改革,更名为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有"河套王酒"、"河套老窖"系列为代表的浓香型白酒。

河套王酒产品选用**高粱、小麦、玉米、稻米、糯米为原料,河套王酒以*特生产工艺和现代先进科技精工酿制,酒界**称河套王酒以及河套王系列具有"窖香幽雅、绵甜醇厚、谐调甘爽、味净香长"的*特风格,是北方浓香型酒的典型代表。河套王酒是内蒙古自*区人民**指定接待用酒。

河套王酒业集团拥有各类技术人员400多人,***白酒评委4人,自*区级白酒评委10人,是自*区白酒行业**的科技先导型企业和拥有自*区级技术中心的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惠普气相色谱仪和ICS-2500离子色谱仪,在白酒的研制开发、品评、理化分析等方面有很强的实力。

1997年5月,河套王酒业公司顺利通过了方圆质量认证,是内蒙古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和产品质量"双认证"的厂家,并顺利通过历次认证复审,2002年又通过了2000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标签: 河套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