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价格参考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尊尼获加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尊尼获加价格以及尊尼获加威士忌的基本知识。

联合酿酒集团(UNITED DISTILLERS)拥有的尊尼获加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之典范。尊尼获加家族自一八二零年创业以来,凭着历代总调配师的优良技术和专注精神,一直保持原有之品质和特性,在**间屡获殊荣。

尊尼获加**尊尼获加<**>威士忌:酒质醇和而不带泥煤烟薰味.**源流的背景,更能彰显<**>饮家的**成就.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酒质*特,醇厚芳香,为威士忌鉴赏家之选.

尊尼获加绿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自然的口感和醇厚的酒香,将视觉、嗅觉、味觉的旅程从城市的紧张奋然延伸至苏格兰纯净的绿色大地。

尊尼获加尊豪尊尼获加<尊豪>威士忌:口感香甜,带点谷物威士忌所特有的清新香草味。

尊尼获加价格参考表:

JOHNNIEWALKER Black Whisky尊尼获加价格(黑牌威士忌)? 151元;

官方**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价格(700ML装)? 250元;

玛法斯进口洋酒尊尼获加价格JohnnieWalker(黑方12年)? 175元;

700ML进口**洋酒尊尼获加价格(绿牌15年苏格兰威士忌)? 430元;

英国原装进口John Walker尊尼获加价格(**威士忌750ml金方)? 300元;

尊尼获加价格(红方威士忌40度750ml)? 80元;

英国原装进口John Walker尊尼获加价格(蓝牌威士忌750ml蓝方)?99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