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乐事红葡萄酒口味醇厚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加州乐事红葡萄酒3l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加州乐事红葡萄酒3l价格以及加州乐事红葡萄酒的基本知识。

广受世界各地欢迎的美国加州乐事(Carlo Rossi)葡萄酒,始创于1974年美国加州,以酿酒师卡露·乐事命名,是美国入门葡萄酒市场的开山**,也是美国销量*高的瓶装餐酒品牌。

加州乐事赤霞珠红葡萄酒:圆润的加州乐事赤霞珠红酒让人感受到一种迷人的风味,口感有李子、橡木和香料的味道,口味醇厚,入口柔滑如丝。

加州乐事红葡萄酒: 备有187毫升、750毫升、1.5公升、3公升瓶装,适合在各种宴会及家庭聚会中开怀畅饮。

加州乐事红葡萄酒3l价格参考表:

4瓶美国原瓶进口红酒carlo rossi加州乐事葡萄酒3L升6斤大瓶价格? 638元;

美国红酒原瓶进口加州乐事葡萄酒3L升6斤大瓶酒价格? 16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