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乌泡酒的功效是什么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中医认为何*乌泡酒的功效,*乌性味苦、甘、涩、性微温;归经:肝、肾经;功能主*为养血滋阴;润肠通便;截疟;祛风;解毒。主血虚头昏目眩;心悸;失眠;肝肾阴虚之腰膝酸软;须发早白;耳鸣;遗精;肠燥便秘;久疟体虚;风疹瘙痒;疮痈;瘰疬;痔疮等。

何*乌泡酒在民间十分常见,其中何*乌泡酒的功效*为人所知的功效就是黑发。除此之外,何*乌泡酒的功效还有补肾健体的功效,坚持饮用可以祛病强身、益寿延年。

肉苁蓉,枸杞子,当归,栀子,何*乌,红花,补骨脂,冰糖,茯苓,红曲,怀牛膝,麦门冬,白酒。何*乌泡酒的功效:补益肝肾,养血明目。适用于肝肾两虚,头晕目花。本药酒只用于成人肾虚者,小儿忌服。

制*乌150克,生地黄150克,白酒10斤。先将*乌洗净,切块,凉干。与生地黄一起放入坛中,加入白酒。封口。每3天摇一次。20天后启封,可以饮用。何*乌泡酒的功效:可以*疗肝肾不足引起的头晕,乏力,腰痛,病后体虚。每日2次,每次20毫升。

标签: 何首乌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