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庄老酒代理的相关介绍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山庄老酒代理-公司简介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9年,现有资产7.3亿元,员工1500人,集团下辖酒业有限公司、饲料有限公司、山庄老酒经营有限公司、废旧物资经营有限公司、津钢二氧化碳公司等子公司。主要产品有山庄老酒、启健牌酒精和ddgs蛋白饲料。集团是平泉县支柱企业,承德工业50强、河北民营100强、中国白酒行业30强企业之一,是河北省*大的酒精生产厂家,全国酒精***企业、是***农业产业化****企业、省循环经济**企业、全国实施**绩效管理模式先进企业、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企业、iso9001和is0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山庄老酒代理_代理优势

酒业公司是集团较大的全资子公司,其生产的产品山庄老酒历史悠久,据载已有4200年历史。1703年,始建避暑山庄,清康熙皇帝在避暑山庄庆功畅饮平泉美酒并御封山庄老酒,山庄老酒由此得名。1949年,平泉解放后,**联合当时的“信合成”、“涌泉长”、“广和涌”、“协议长”等八家烧锅酒作坊成立了地方性的专业酒厂——平泉酒厂,传承和发展山庄老酒系列产品。山庄老酒凭借*特的自然环境、*特的气候、*特的酿造工艺、*特的历史及人文背景,取得了赞誉和辉煌。2000年以后,山庄牌山庄老酒成为河北省**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消费者***产品,并成为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指定用酒。2005年,山庄老酒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加入**地理标志网络组织(origin)。2006年,“山庄”牌山庄老酒被评为“中国白酒工业**创新品牌”、跻身中国酒业文化百强之列。2006年8月,“山庄”商标被依法认定为中国****,2008年,山庄老酒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2011年,山庄老酒登榜中华老字号。从而许许多多的人想要山庄老酒代理,山庄老酒代理风险小,回报大。

山庄老酒诚招全国各地的山庄老酒代理

各位朋友想好了吗,好了就去做山庄老酒代理吧

标签: 山庄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