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8回味悠长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18年,芝华士威士忌其*特而醇和的口味源自苏格兰各地的**麦芽威士忌和上等谷物威士忌的**调和,两种威士忌经过充分的酝酿升华,日臻和谐,再需经过严格而繁复的调配,方可形成芝华士18年佳酿。

芝华士18还拥有自己不同凡响的*到之处。平滑柔和的口感,回味丰润醇厚而悠长——芝华士的特质令其备受威士忌爱好者的推崇。作为一款易于饮用的调和型威士忌,无论是“纯饮”还是与其它饮料调配饮用,芝华士18都体现出其**和谐的特性。对于那些追求丰富生活的人们,芝华士已成为他们欢聚分享、举杯共饮时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芝华士18净含量:500ml、芝华士18酒精含量:40%Vol;

芝华士18类别:威士忌;芝华士18保质期:长期;芝华士18储存方式:避光、阴凉、通风环境;

芝华士18配料:水、麦芽、焦糖色、

芝华士18色泽:浓郁的深琥珀色。芝华士18香味:干果,黑巧克力和太妃糖的气息相互交融。

芝华士18口感:****的丰富和柔顺;回味:**的,温暖的悠长回味。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