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河酒 系列酒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北古镇——洋河,地处江苏省宿迁市的宿城、宿豫、泗洪三县区交汇处,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市场繁荣。

*特风格江苏洋河酒以产地而得名,属浓香型大曲酒,系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江苏洋河酒由于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沿用“老五甑续渣法”,同时采用“人工培养老窖低温缓慢发酵”、“中途回沙”、“慢*蒸馏”、“分等贮存”、“精心勾兑”等传统工艺和***,使江苏洋河酒日臻**,形成了“甜、绵、软、净、香”的*特风格,被**和广大消费者誉为浓香型大曲酒的正宗代表。

江苏洋河酒系列酒:主要包括: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5A,梦之蓝M3,梦之蓝M6,梦之蓝M9等。主要是**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成功人士招待用酒,同时兼顾**礼品酒市场。

江苏洋河酒之绵柔苏酒系列主要包括:“绿苏”、“翠苏”和“锦苏”三大系列产品。是超**白酒主导品牌。

2012年6月江苏洋河酒厂“梦之蓝”是继“洋河”、“双沟”、“蓝色**”、“珍宝坊”之后,又一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公司成为我国白酒行业**拥有两大中国名酒、五个中国****的企业。

江苏洋河酒蝉联2014年度全国白酒第三名,江苏酒企**名。

标签: 江苏洋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