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乐事白葡萄酒口味清新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广受世界各地欢迎的美国加州乐事(Carlo Rossi)葡萄酒,始创于1974年美国加州,以酿酒师卡露·乐事命名,是美国入门葡萄酒市场的开山**,也是美国销量*高的瓶装餐酒品牌。其中的加州乐事白葡萄酒口味清新,充满果香,加州乐事白葡萄酒冰镇饮用更令人心旷神怡。不论是犒赏自己还是与亲朋分享,佐食海鲜还是配合小食,加州乐事白葡萄酒都是不容错过的杯中佳品。

中等醇度的加州乐事白葡萄酒,具有清新的苹果及梨子香味,加州乐事白葡萄酒带有淡淡的橡木香气,冷藏后饮用(10-12度),更令人心旷神怡。

如何品鉴加州乐事白葡萄酒:使用标准葡萄酒杯,并拿捏杯脚,避免手指碰到杯肚影响酒温,转动酒杯,使酒面与空气充分接触,散发淡雅果香,沁入心脾。啜饮适量酒液入口,待香气在口腔和鼻腔充分融化时体会酒的芬芳,幸福味道将由此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