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12年国际鸡尾酒大赛金奖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12年的特佳酒质,已成为举世公认衡量**苏格兰威士忌的标准。芝华士12其高贵银箔纸盒装潢,更是人所共知。

十二年陈酿的芝华士12年,品质永远保持水准,成为有史以来声誉*高的苏格兰**威士忌。时至今日,芝华士12年威士忌的名字,就是“**不凡”的意思。

芝华士也是目前各地酒吧销量*好的洋酒之一,流行喝法是加绿茶或者红茶及冰块,也可加自己喜欢的饮品。冰块放三分之一,酒少许,然后加饮料,搅匀。 酒精含量40%。

芝华士12颜色:琥珀色;

芝华士12气味:饱满的秋果香与温柔的花蜜香味;

芝华士12口味:醇和,浓郁的苹果和带有甜味的花香,伴随温和的干果味;

芝华士12回味:浓郁,醇正,温和;

芝华士12荣誉:

荣誉2003年,获**鸡尾酒大赛芝华士高地宝石品类金奖;

2004年,获**鸡尾酒大赛金奖;

2006年,获IWSC10-12年份品类银奖;

2008年,获旧金山**烈酒挑战赛银奖。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