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707红酒价格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酒的朋友肯定大多都知道奔富红酒,那奔富707红酒价格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来探寻奔富707红酒价格吧

奔富红酒:奔富(Penfolds)是澳大利亚***,也是*大的葡萄酒庄,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在澳大利亚,这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奔富酒庄的发展史充满**,有人说,它其实是欧洲殖民者在澳大利亚**,发展,定居繁衍演变史的一个缩影。从而有了奔富红酒!

奔富红酒*早的起源地,酒王葛兰许(Grange)就在此诞生,二十世纪中期以后因阿德莱德的城市扩展,导致这个葡萄园缩减至5公顷,主要种植西拉子葡萄并出产量小但精致的**奔富葡萄酒。20世纪60年代,奔富红酒不断成为各类供普通消费者享用的餐酒系列,在整个红葡萄酒市场上随处可见奔富红酒的身影。

那葡萄酒业中的贵族奔富707红酒价格呢?

奔富BIN707木塞,澳洲奔富酒庄红酒奔富707红酒价格是1166.67/500ml

标签: 奔富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