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的各类配方介绍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劲酒配方?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劲酒配方以及劲酒的小知识

劲酒当初主要是为了出口马来西亚而生产的,1990年以后才逐渐扩大到国内市场。 功效:热力迅速遍布全身、兴奋提神抗疲劳、不起夜、常喝精神好、平衡**全身等。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劲酒配方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属于**酒,喝后对人体有**作用的酒,是传统药酒的分支,是普通白酒的延伸。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其他的劲酒配方

劲酒配方之二是枸杞、大枣、淫羊藿、牛蒡、育亨宾、黑胡椒、发酵期9天储存期9个月以上60.5度白酒基酒;如果加上牛鞭就更猛了。劲酒配方的效果:一、壮阳功效比伟哥更强且持续更长,二、**时间接近于伟哥; 三、没有那么大的副作用。具体比例在这里不能告诉你了,这涉及到知识产权的问题,不属于在此交流的范畴。不过你可以根据你产品定位的功能诉求点适量来添加,例如,以长效**为定位点的,你就少量添加并降低酒精度;如果要追求强效和速效的话,就把个别成份的量作适当加大。

劲酒配方三就是人参,枸杞,鹿茸,肉苁蓉,锁阳,海龙,海马....泡白酒,加冰糖.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