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凤香经典价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凤香**作为“凤香型”白酒的奠基者和**者,质量是西凤酒永恒不变的主题。一方面,西凤酒坚持继承传统工艺,精工细酿,保持西凤酒千年以来的本色本味;另一方面,通过现代化管理去粕取精,创新进取,使西凤酒酒品酒质进一步提升。

西凤酒以豌豆、大麦制曲,**高粱为原料,凤凰泉水为浆,采用中高温培曲,土窖、固态续渣发酵,混蒸混烧而得新酒,再经酒海贮存三年以上,待自然老熟后精心勾兑调味而成。


有很多人在问西凤酒凤香**价格,那么西凤酒凤香**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带来一些西凤酒凤香**价格的信息:

京东 52度 500ml西凤酒凤香**价格:199元

淘宝网 55度西凤酒凤香**价格:75元

淘宝网 52度 100ml西凤酒凤香**价格:22.8元

45度西凤酒凤香**价格:298元

45度500ML 西凤酒凤香**价格:288元

正所谓“曲乃酒之骨”,曲是白酒生产的糖化剂和发酵剂,能赋予白酒浓郁的曲香味。传统的西凤大曲是用豌豆和大麦两种原料制造的,60%大麦,40%豌豆,大麦含淀粉高,豌豆含蛋白质高,二者混合使用可以赋予大曲一种特殊的香味

凤香**西凤酒集清香、浓香之优点融于一体,幽雅、诸味谐调,回味舒畅,风格*特。被誉为“酸、甜、苦、辣、香五味俱全而各不出头”。即酸而不涩,苦而不黏,香不刺鼻,辣不呛喉,入口甜润、醇厚、丰满,有水果香,尾净味长。畅饮之后不干喉、不上头而享誉古今!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