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情酒价格是多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知道西凤情酒,那西凤情酒价格是多少?

新款西凤情酒采用红色基调,底部图案为戏曲脸谱。50度新西凤情酒所属浓香型西凤酒是采用人工老窖技术,纯粮酿造。具有香气浓郁、绵甜爽净、醇和圆润、回味悠长的*特风格。

西凤酒在1867年(清光绪二年)举行的南洋赛酒会上,荣获二等奖,遂蜚声国外。1910年 在南洋劝业赛会上荣获银质奖,被列为世界名酒;1915年 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质奖;1928年 在中华国货展览会上荣获银质奖;1952年 在**届全国评酒会上被评为四大名酒之一;1963年 在第二届全国评酒会上被评为八大名酒之一。

西凤情酒价适中主销农村地区是一款专为低收入人群开发的低端婚宴用酒,包装大气,不失体面。是农村婚宴的*选酒品之一。

那到底西凤情酒价格是多少呢?

50度西凤情酒价格是大约30左右一瓶!朋友们知道西凤情酒价格了吧!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