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喜鹊中国茅台酱香系列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金口喜鹊中国茅台酱香系列酒,可定制外包装,酒香隔夜不散。

金口喜鹊酒*特亮点:

中国*创,个性定制,印有照片会说话,来自贵州茅台镇,****的古法酿窖酒。分为四大系列:

**系列是:‘印有婚纱照片的婚宴酒’,新娘· 新郎靓影展,亲友惊喜来夸奖,婚宴气氛更隆重。

第二系列是:‘印有宝宝照片的满月酒’,可爱靓影献亲友,人人来夸宝宝乖。

第三系列是:‘会说话的送礼酒’,感恩之情、肺腑之言、拳拳之心印酒盒,总把亲友感动得热泪盈眶。

第四系列是:‘会说话的请客酒’,请客主题印酒盒,宴请气氛更隆重,主人显得特用心,宾客受宠事好办。

2011年度,经过央视层层审核,步步筛选,金口喜鹊酒凭借优良的品质以及中国*创个性定制酒的优势,金口喜鹊酒成为了******展位合作伙伴。

标签: 金口喜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