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庄老酒38度价格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知道山庄老酒吗?那山庄老酒38度价格表呢?

山庄老酒凭借*特的自然环境、*特的气候、*特的酿造工艺、*特的历史及人文背景,取得了赞誉和辉煌。2000年以后,山庄牌山庄老酒成为河北省**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消费者***产品,并成为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指定用酒。2005年,山庄老酒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加入**地理标志网络组织(Origin)。2006年,“山庄”牌山庄老酒被评为“中国白酒工业**创新品牌”、跻身中国酒业文化百强之列。2006年8月,“山庄”商标被依法认定为中国****,2008年,山庄老酒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2011年,山庄老酒登榜中华***。

山庄老酒34度价格表这个有很多品种,而且分不同市场,如果是在承德或者唐山红色包装的有可能是红山庄,在承德只有一款流通卖40元左右,唐山和秦皇岛就多了,山庄老酒38度黄色盒的市场价60元

山庄老酒34度价格表:庄老酒闻香奇新、入口奇润、饮后奇畅、回味奇雅。在今年白酒市场遭受“塑化剂”风波的动荡期,山庄老酒38度价格是多少?有没有很大的变化呢?

山庄老酒38度价格表之蓝瓷参考价:198 元

山庄老酒38度价格表之紫砂 参考价:238 元

山庄老酒38度价格表之红瓷 参考价:158 元

山庄老酒**窖藏蓝瓷12年38度500ml浓香型 参考价:228元

标签: 山庄老酒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