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米酒 醇和细腻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石湾米酒——与九江孖蒸同出一源,分别只在水源不同,但近年有式微的迹象。 凤城小炒(美食系列)——如果一定要作个比喻,石湾米酒是佛山的“市萃”当之无愧。石湾米酒前身是始于清朝道光年间的“陈太吉老酒庄”,至今已有170多年历史,以善酿纯正米酒饮誉中外。


佛山市太吉酒厂有限公司秉承了“陈太吉老酒庄”传统*特的酿造工艺,以100%精选大米为原料,以**肥肉在陈年酒埕中长期浸酿,再以陶制酒缸陈藏,是*传统、*正宗的“豉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石湾牌”系列米酒是广东省**获得“国家银质奖”称号的米酒产品。“石湾牌”也是广东省**商标。

以石湾米酒、特醇米酒为代表的石湾系列米酒具有“玉洁冰清,豉味*特,醇和细腻,余味甘爽”的特色,广为世界各地米酒消费者所喜爱,是*早出口海外的米酒产品。近来推出的“太吉**”、“太吉博士”酒更是得到全国白酒****的高度评价,称之为“酒海一绝,南国精品”,是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的监制产品。

“石湾米酒,常饮常有”,这句广告词曾家喻户晓。石湾米酒的历史可追溯到北宋年间,由于当时岭南免征盐碱地税和酒税,岭南米酒业得以迅速发展。到了明清,不论是西江上的渔民,还是石湾制陶作坊中的手工业者,都懂得在劳作之余喝杯米酒驱寒解乏,从而带动了佛山酿酒业发展。

祖庙大街22号,目前还留存着清代佛山的酒行会馆。作为曾经的卖酒行业的聚会商议重要事项的场所,它既是当时工商业的一个写照,也是佛山酿酒**的记录者。

标签: 韩国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