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泡酒治脱发吗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花椒泡酒*脱发?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花椒泡酒*脱发以及花椒泡酒的其他功效与作用。

*先,关于花椒泡酒*脱发的问题?我的回答是花椒泡酒可以*脱发。


花椒泡酒*脱发;取适量的花椒(越麻的越好)浸泡在度数较高的白酒中,大约一周后即可使用。用干净的软布沾此浸液搽抹局部头皮,秃鬓、秃顶也可光搽抹局部,不拘时间,次数不限,若其间再经常配以姜汁汤洗头效果会更佳。下边就是炮制方法:

花椒泡酒配方:花椒50粒,侧柏叶15克,白酒500毫升。

花椒泡酒制作方法:将花椒、侧柏叶共捣碎,放入酒瓶内,倒入白酒(45度),密封浸泡,经常摇动,半个月后即可服用。

花椒泡酒功效与主*:辛温疏表,解热止痛。用于防*四时瘟疫,感冒发热、头痛。

花椒泡酒服法:在呼吸道及消化道传染病流行季节,每日早晨空腹温饮10~20毫升。

现在你明白了花椒泡酒*脱发的方法了吗?


标签: 花椒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