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泡酒的功效与作用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中医认为花椒泡酒功效: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杀虫的作用,春季适度食用,有助于人体阳气的**。同时,春季各种细菌病毒开始繁殖,是流行病的多发季节,而花椒中的挥发油可提高体内*噬细胞的吞噬活性,进而可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花椒泡酒功效对白喉杆菌、肺炎双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某些皮肤真菌有抑制作用。

花椒泡酒配方:花椒50粒,侧柏叶15克,白酒500毫升。

花椒泡酒制作方法:将花椒、侧柏叶共捣碎,放入酒瓶内,倒入白酒(45度),密封浸泡,经常摇动,半个月后即可服用。

花椒泡酒功效与主*:辛温疏表,解热止痛。用于防*四时瘟疫,感冒发热、头痛。

花椒泡酒服法:在呼吸道及消化道传染病流行季节,每日早晨空腹温饮10~20毫升。

花椒泡酒功效:促进唾液分泌,增加食欲;使血管扩张,从而起到降低血压的作用;服花椒水能去除寄生虫;有芳香健胃、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杀虫解毒、止痒解腥的功效。

标签: 花椒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