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粉象啤酒多少钱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深粉象啤酒是来自于比利时的一款时尚啤酒,此酿酒厂的名字为“Huyghe”,该酒厂经过了几次扩大规模越来越大,而酿酒厂的名字也表现了他们的与众不同—无拘无束的饮酒理念。


深粉象啤酒酒液呈现一种浓厚的红褐色,喝下去之后有微微的苦味,并伴随着香菜和橙子的酸甜气味,口感丰富,芳香浓郁。

来自比利时的深粉象啤酒**算得上是重口味啤酒,且先不要被深粉象啤酒招摇的外表迷住,深粉象啤酒可是拥有8.5%的酒精度!

有很多人在问深粉象啤酒多少*,那到底深粉象啤酒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价格:

330ml 深粉象啤酒多少*:21元

3瓶深粉象啤酒多少*:70元

500ml*24深粉象啤酒多少*:583.3元

500ml3瓶深粉象啤酒多少*:169.7元

750ml深粉象啤酒多少*:66元

深色为三次发酵,口感浓郁;深粉象啤酒常被称作“失身酒”或“少女杀手”。

深粉象啤酒保质期:12个月

深粉象啤酒储存:请于阴凉干燥处储存,冷藏后风味更佳。

标签: 粉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