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何首乌泡酒功效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中医认为生何*乌泡酒,*乌性味苦、甘、涩、性微温;归经:肝、肾经;功能主*为养血滋阴;润肠通便;截疟;祛风;解毒。主血虚头昏目眩;心悸;失眠;肝肾阴虚之腰膝酸软;须发早白;耳鸣;遗精;肠燥便秘;久疟体虚;风疹瘙痒;疮痈;瘰疬;痔疮等。

生何*乌泡酒在民间十分常见,其中生何*乌泡酒*为人所知的功效就是黑发。除此之外,生何*乌泡酒还有补肾健体的功效,坚持饮用可以祛病强身、益寿延年。那么,在使用生何*乌泡酒的过程中有什么注意事项?生何*乌泡酒的容器选择方法又有哪些呢?

生何*乌泡酒的选材:动物药材,应除去内脏和污物,毒蛇要去头,然后清水洗净后,太阳底下自然晒干或用*炉或者烤箱烘烤,以达到除水灭菌的效果。植物药材,要尽可能地除去泥污和杂质,阴干后使用,之所以要阴干,就是要保持药材的药力。

生何*乌泡酒容器的选择:泡药酒的器皿一定要选择陶坛或者玻璃器皿,有条件*好选择陶坛,陶坛比玻璃更适合存酒放酒,我们熬制中药、古时候存酒都是土陶,可以加速酒的老熟,不能选用塑料和金属器皿。塑料和金属中容易逸出有毒物质,或者产生毒化反应。而玻璃和陶瓷,就不会产生上述情况。这也是我给大家推荐谷养康纯纯粮酒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由,如果泡量不大可以直接把药材加入陶坛里。

标签: 何首乌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