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子窖白酒38度价格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口子窖酒香气馥郁,窖香优雅,富含陈香、醇甜及窖底香,是中国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口子窖传承2700年酿酒技艺并勇于创新,*创“一步法兼香工艺”,将浓香与酱香巧妙融合,并点缀式融入芝麻香、清香、豌豆香等香型,口感*特层次丰富。于是乎很多人都在问口子窖白酒38度价格那么在这里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口子窖白酒38度价格以及它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口子窖白酒38度价格不在疑惑 。

口子酒业作为兼香**,产品拥有口子窖、口子坊、老口子等系列品牌。口子窖真藏系列产品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品牌,产品有:真藏5年型、真藏6年型、真藏10年型、真藏20年型、真藏30年型产品结构完善那么口子窖白酒38度价格是多少呢 。

口子窖白酒38度价格分为红双喜以及红花口等几类下面我来为大家仔细介绍一下 。

名酒安徽口子窖 38度红花口子酒500ml 78元

白酒口子窖酒老口子酒口子酒38度淡雅中国安徽名酒 35元

名酒安徽口子窖 38度珍藏三号口子酒500ml 兼香型白酒 118元

白酒口子窖 5年/五年口子窖 兼香型 400ml 38度 99元

婚宴喜酒口子窖酒白酒 口子窖红双喜 38度 500ML 269元

看了我的介绍您对口子窖白酒38度价格有所了解了吗 ?

标签: 口子窖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