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禾富红酒的相关介绍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澳洲禾富红酒一款来自澳大利亚**酒庄的葡萄酒。香气复杂,清新果香与发酵后的乳脂味道十分平衡,精致的奶油甜点口味令其中度酒体及微妙的果酸更加和谐而完整。非常适合庆典时饮用,也可作为餐前酒。


澳洲禾富红酒颜色呈现出稻黄色,略带一抹淡绿色调。香气复杂,清新果香与发酵后的乳脂味道十分平衡。精致的奶油甜点口味令其中度酒体及微妙的果酸更加和谐而完整。非常适合庆典时饮用,澳洲禾富红酒可作为餐前酒。禾富酒园南澳洲黄牌加本力苏维翁深重的色泽,澳洲禾富红酒具有显著的李子与浆果的浓郁果香,口感温和而绵软,橡木桶内的陈酿更突出了薄荷与甘草的气味,结构**而均衡。*适宜与烤肉及蔬相搭配。

澳洲禾富红酒,深受世界喜爱。扑鼻而来的是混合的水果、巧克力和成熟李子的气息。品质精良而复杂,富含李子、巧克力和泥土般的混合口感。橡木的清香回味更增添了此酒的魅力。*适宜与烤肉和烤马铃薯相搭配。

标签: 奔富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