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价格 实惠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是**第二大葡萄酒与烈酒生产集团保乐利加旗下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12年 始创于1827年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由乔*·百龄坛(GeorgeBallantine)先生19岁时在苏格兰*府爱丁堡酿造出的**瓶佳酿揭开了该品牌辉煌荣耀的历史**。

2005年,百龄坛12年 成为保乐利加旗下品牌。时至今日,这一传统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的**代表以其世代延续180年不变的酿造传统和超凡口感享誉**。

百龄坛——百龄坛威士忌系列中***的品牌,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采用多种**纯麦威士忌调配而成,酒质晶莹香浓,匹配任何软性饮料,*能发挥威士忌的魅力。

百龄坛酒体呈琥珀色。百龄坛带有橡木的清香。酒质晶莹香浓。适合搭配各类中餐菜肴。

有很多人在问百龄坛价格,那么百龄坛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些百龄坛价格:

百龄坛价格如下:

1-11瓶百龄坛价格 :参考价 380.00元

12-19 瓶百龄坛价格: 345.0元

≥20 瓶百龄坛价格: 340.00元

750ml 百龄坛价格:85元

12年百龄坛价格:175元

12年750ml百龄坛价格:255元

15年750ml百龄坛价格:368元


标签: 百龄坛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