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啤酒价格 实惠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三得利株式会社是日本的一家以生产/销售啤酒、洋酒、软饮料为主要业务的**企业。公司本部坐落于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岛浜二丁目1番40号。公司创立于1921年,其前身是鸟井信*郎在1899年创办的鸟井商店。1921年初创立时名为寿屋,1967年正式更名为三得利。一直以来,该公司主要以威士忌、啤酒等酒精饮料为主要业务。三得利于1980年开始涉足清凉饮料行业。



创立于1899年的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早在1929年就开始威士忌的销售,**了日本洋酒文化之先河。此后三得利更是不断地接受挑战,致力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1963年,三得利进入啤酒生产销售领域。在1981年,三得利开始在日本生产和销售中国福建省特产 “乌龙茶”,并由此在清凉饮料市场里**出了**的无糖茶领域,成为业界之先驱。

比起一些比较酒 有很多人更向往三得利的啤酒,有很多人在问三得利啤酒价格?那到底三得利啤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将告诉大家三得利啤酒价格:

三得利啤酒价格:

也买酒 330ml/听 三得利啤酒价格:4元

一号店 330ml*12三得利啤酒价格:108元

京东 580ml*12瓶 三得利啤酒价格:108元

一号店 500ml*8罐装三得利啤酒价格:86元

标签: 三得利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