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冰纯啤酒采用传统工艺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冰纯啤酒是芝华士(秦皇岛)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芝华士冰纯(秦皇岛)啤酒有限公司与**名酒招商网联系宣传芝华士冰纯啤酒和芝华士冰纯啤酒价格方面的信息。


芝华士冰纯啤酒采用传统工艺制作而成,芝华士冰纯啤酒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并逐步完善,形成一个以研制、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芝华士(秦皇岛)啤酒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海滨城市——秦皇岛。致力于**啤酒的生产和销售。

芝华士冰纯啤酒依托精良的灌装生产设备和先进的酿造工艺,芝华士冰纯啤酒铸就了高品质的冰纯啤酒等产品。芝华士冰纯啤酒诚征各省区代理商。

芝华士冰纯啤酒价格参考表:

芝华士冰纯啤酒央视上榜品牌罐装系列10度一箱价格? 125元;

芝华士冰纯啤酒冰爽系列8度一箱价格? 152元;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