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仓君妃酒价格是多少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多朋友都知道北大仓酒,那北大仓酒价格是多少呢?

北大仓君妃酒作为公司的主导产品,酒液醇香馥郁、回味悠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获得了“国家轻工业部**产品”、“中国**白酒精品”、“*届黑龙江省白酒类食品质量***产品”、“省**产品”、“全省用户满意产品”、“黑龙江特产”和“黑龙江省**产品”等荣誉称号。北大仓君妃酒主要采用东北的“大蛇眼”红高粱为主要原料,再加上**的小麦、玉米为辅助材料,经过三十年的窖藏醇化。使得酒体丰富充实,酒香浓郁,入口柔和,余香萦舌。君妃酒主要采用古代“四大美女”为主题图案,蕴含了浓郁的古老文化气息。

北大仓酒系列产品中,北大仓君妃酒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北大仓君妃酒价格是比较中高上的。

那么北大仓酒价格到底是多少呢?据相关统计北大仓君妃酒价格

北大仓君妃酒50度410ml酱香型白酒商品编号:1048693243北大仓君妃酒价格在400至1000元左右

标签: 北大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