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醉度酒 丰谷酒王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丰谷酒王,作为丰谷品牌的打鼎之作,是中国“低醉酒度”**白酒的典型代表。

丰谷酒王酿制工艺:丰谷酒王15年,采用延自清朝天佑烧坊的特殊工艺,在丰谷天佑烧坊三**老窖泥中长期发酵生香,结合“低醉酒度”科研技术,通过十年以上长期储存、精心勾调制成,具有“浓陈幽雅、甘冽爽净、尾味怡长”的*特风格。仅相当于同度数40%的醉酒度,明显表现出“醉得舒适,醒得快,饮后清新自然”的“低醉酒度”特征。

2013年6月,丰谷酒业代表川酒企业赴法国参加“第十七届波尔多**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并全程参与在法国波尔多、意大利罗马举办的“中国白酒金三角-川酒飘香欧洲”**宣传和经贸活动。同时参观考察法国、意大利等****品牌的酒类公司、酒庄园区和酒类营销机构,学习了解国外酿酒技术,交流品牌营销经验。

丰谷酒业作为川酒的一匹黑马,与其他“金花”一起受邀参加本届博览会,在其寻找**市场的发展战略上再添羽翼。其“低醉酒度”科研项目在行业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价值,同时受到本届博览会的高度关注,受邀出席盛宴。

标签: 丰谷酒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