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酿酒传统的 汉武御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自2008年6月**汉武御上市以来,酒泉白酒板块再一次活跃起来。今年,汉武酒业根据市场对这一品牌的旺盛需求,又不失时机地推出了**品牌汉武醴泉酒,初步形成了汉武酒业一个合理的价格序列和产品序列。

汉武御酒业作为我省*负盛名的白酒酿造企业,一直延续自汉以来*特的酿酒传统,将酿成的原浆酒用条海贮存,深埋地下,条海之间紧紧相连,各种微生物菌群和香味物质在缓慢的交流过程中得地气濡染醇化,形成了有别于传统窖藏的*特香型——沙窖香型。

这种香型的白酒初饮时入口较烈,然一杯之后则渐感诸味协调,醇厚饱满,颇有“秦时明月汉时关”的雄风。甘肃作为中国白酒攻城掠地的必争之地,甘肃消费者经过多年历练,已成为*成熟的白酒消费者。这些理性的消费者无论是对**汉武御白酒系列还是对**的汉武醴泉酒,都称赞有加。

汉武御酒品牌已深深植入消费者的心中。2009年入秋以来,**汉武御酒、汉武醴泉酒在省城兰州及全省市州连获销售佳绩,市场表现骄人,成为我省地产酒业中**绽放的一朵奇葩。

汉武酒业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白酒酿造企业,其社会责任有目共睹。2008年,汉武酒业倾情援助地震灾区,捐助*物达**元;2009年8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汉武酒业开展军地共建活动


标签: 汉武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