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杏仁利口酒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杏仁利口酒以杏仁和其他果仁为配料,酒液绛红发黑,果香突出,口味甘美。较为有名的杏仁利口酒有Amaretto(阿玛雷托,意大利) ,Créme denoyaux(仁乳酒,法国) ,Almond liquers(阿尔蒙利口,英国) 。

意大利产的杏仁利口酒在世界享有盛名,其声望日益增高,在德国也有众多的爱好者喜欢意大利的杏仁利口酒。当今,意大利生产和提供许多品牌的杏仁利口酒,其共同特征是甜味柔和,略带苦昧。

不同品牌的杏仁利口酒在味道上有细微差别,这是由所用的不同品种的杏仁和加入的芳香物质如杏仁皮、杏肉、波旁香草的浸出物或蜂蜜所产生的。萨朗诺杏仁利口酒(Di Sarannon Amarette Original)是世界驰名的杏仁利口酒,它产于萨朗诺 (Saranno),是按照原始配方生产的。目前,这个原始配方还被世居的赖纳(Reina)伦巴第家族所占有,这个家族自很多年以来就在萨朗诺制造具有*特风味的杏仁利口酒。

由特别精制的杏油获得的提取物是配制杏仁利口酒的基本材料。萨朗诺杏仁利口酒与其他品牌的杏仁利口酒有明显的区别,它是由23种精选的材料调配而咸的,其原料和配方是严格保密的。这种品牌的杏仁利口酒为琥珀色,具有*特的甜中带苦味道。

杏仁利口酒可纯饮、加冰块饮用、喝咖啡时或加咖啡中饮用。杏仁利口酒是一种理想的昧载体,适于调制所有类型的混合饮料。


标签: 杏仁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