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的樱桃利口酒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Heering Cherry Liqueur樱桃利口酒这是用自己公司所属农场收获的樱桃制作的有名的利口酒,它像葡萄酒一样的新鲜,由于它的颜色很浓,所以在调制鸡尾酒时要特别注意。

樱桃利口酒是将樱桃浸渍在烈性酒里制造出来的,这种制造方法也叫“浸渍法”。由于樱桃的品种多样,所以樱桃利口酒的味道也会有一些不一样。但不管是什么样的樱桃利口酒,都会带有酸甜的味道,而且还带点草莓的香味。樱桃利口酒在日本和英国通常被称为“樱桃白兰地酒”,在美国被叫做“樱桃核果白兰地酒”,而在其他国家一般则被叫“樱桃利口酒”。

说起樱桃利口酒的品牌“Heering Cherry Liqueur”,*早只是在丹麦哥本哈根小商店里有售。后来随着港口的发展,船员和乘客们将这种利口酒带到了世界各地,开始被各地的人们所熟知。

名酒“Kirschwasser 奇秀樱桃白兰地”“Kirschwasser”在德语中的意思为“樱桃白兰地酒”。它是一种水果白兰地酒,世界上一般多将樱桃蒸馏酒叫做“Kirschwasser”,这也是制作樱桃利口酒的原料。

世界上很多人都被它的魅力所倾倒,**、诱人、夺目的深红色利口酒



标签: 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