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仓酒的专卖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北大仓酒专卖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北大仓酒专卖店以及北大仓酒的小知识

北大仓酒是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北大仓酒厂采用贵州茅台酒厂生产工艺,于1958年制成的**大曲酒。该酒于1958年试制,1960年以其*特的风格上市,这种白酒既具有酱香型大曲白酒的典型风格,又具有北方白酒的特点,颇受欢迎。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北大仓酒专卖店

聊城北大仓酒专卖店经营部坐落在美丽的江北水城,香江酒水大市场内。2003年专业经营各种白酒、啤酒,该经营处经营场地200余平方米,拥有800余米的仓库一处,拥有雄厚销售人才和资金,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本店**以**的产品、**的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满意。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哈尔滨北大仓酒专卖店地址是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平街1号。哈尔滨北大仓酒专卖店营业时间是早8点到晚5点整。

北京北大仓酒专卖店地址延庆县 京银路附近。

标签: 北大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