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skyy深蓝伏特加成为了美国近10年以来销售增长*快的一种伏特加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kyy伏特加除了拥有高度纯净的口感,还有着一件*一无二的蓝色“外衣”。

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现代而时尚的蓝色梦幻型瓶型,迷醉着人的视觉神经,激发着人们的无限遐想。也许媚惑的外表比醇厚的酒香来得更加直接和令人晕眩。


有很多人在问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那么到底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将为大家说明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

樱桃口味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126元

750ml*2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149元

菠萝口味 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126元

40度750ml*2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149元

葡萄口味skyy深蓝伏特加价格:126元

skyy深蓝伏特加由美国上等谷物酿造,经过四次蒸馏,三道过滤程序,**高纯度,高质量。

skyy深蓝伏特加的酒体新鲜、纯净;口味干爽、辛烈、活泼;回味柔和、悠长,略带香草气息。

skyy深蓝伏特加的用途:佳节送礼/朋友聚会/个性自饮/婚宴喜庆/商务宴请

标签: skyy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