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参泡水喝主要用于肺虚咳血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我花旗参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花旗参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以及花旗参泡水喝对于那种人比较好。

花旗参泡水喝不仅可以清热解毒,防御伤风感冒而且增强免疫力,维护肝脏健康,增强心肌,降低血压,抗心脏病,增加胸腺分泌。


花旗参泡水喝就是花旗参茶。

花旗参的味道很香,性纯和,有益气降*,生津止渴,解酒清热,健脾开胃的功效。适用于睡眠不足,口苦咽干,肝*上升的人。

花旗参性凉,味甘、苦,入心、肺、肾经。有补肺气,清*,养胃生津的功效。

花旗参泡水喝主要用于肺虚咳血、潮热、肺胃津亏、烦渴、气虚等。补而不燥是花旗参的特点,对于气阴两虚,有虚热之象,不宜用人参温补者,用花旗参就再适合不过了。

只要是有上属症状的人都可以用花旗参泡水喝的,而且四季皆宜。


标签: 花旗参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