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酒店活动方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脚步越来越近,各大酒店纷纷推出各种圣诞活动。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 圣诞节酒店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圣诞节的策划活动,扩大酒店的知名度,加强与客户的感情联系,引导周边地区居民及各单位的餐饮消费,从而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一)大堂内活动

1、圣诞节酒店活动方案-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24日至12月26日

(1)节日颂歌

根据圣诞节酒店活动方案*先酒店上空飘扬着优美的圣诞颂歌,温馨祥和,12月10日开始全天播放,按照时段播放不同的圣诞歌曲。

24日—26日于每天11:00—13:30、17:00至19—30每隔15分钟,客人将在酒店大堂聆听小朋友演奏欢快音乐,享受圣诞老人带来的祝福。

演职人员:由萝北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提供。

(2)圣诞节酒店活动方案-圣诞派送

圣诞老人、小天使背跨一个礼品包,礼品包内放满缤纷的糖果、巧克力,巡游于酒店各处,带给客人无限的欢乐和惊喜。

要求:圣诞老人、小天使由人力资源综合部负责选择4名人选,根据时间调配各区域。

圣诞老人:闫东辉、何鑫 小天使:宁丽丽、李红玉

时间安排:12月15日至26日早8:30— 17:00大堂及各区域轮流派送。

24日晚17:30指定三层界江堂开场派送。

24日—26日20:30名山俱乐部派送礼品。

26日晚15:00三层界江堂派送礼品。

根据圣诞节酒店活动方案我们可以相信这一定会是一个非常让人期待的圣诞节。

标签: 圣诞节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