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 石斛酒的功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石斛酒的功效,那么我接下来结尾大家介绍一下石斛酒的功效让大家对石斛酒和石斛酒的功效有个全面的了解 。

石斛酒的功效有补虚劳,益气力,利关节,坚筋骨。石斛酒的功效还有主*心脏中风,下注腰脚,除头面游风,兼补损。

石斛为滋阴药,有生津益胃和清热养阴的作用,石斛中还含有联苄,菲类,铜,酯类化合物。这些物质有不同程度的抗突变,抗肿瘤活性,如毛兰素。还有活血化瘀,抗血栓的作用,如滨蒿内酯。酒性热其性上浮,更好地发挥石斛的补益作用。

这里给您带来一个泡石斛酒的方子:

石斛参地酒:石斛30克,麦冬24克,生地黄、玄参各50克,天花粉30克,生山药、黄芪各60克,苍术、葛根各20克,盐知母、盐黄柏各15克,低度白酒1500毫升。将11味**捣碎,置容器中,加入白酒,密封,经常摇动,浸泡5~7天后,过滤去渣即成。每次取30~60毫升,按1:1的比例加入蜂蜜糖水混匀服用,日服2~3次。

该酒能滋阴清热,生津润燥。适用于燥热伤阴型糖尿病患者,用于气阴两虚型糖尿病患者亦有一定**。用鲜品即食、榨汁、泡茶、煲汤、泡酒等使用方式,从而使千年仙草更好的为大众**所用。

标签: 石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