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劲酒的价格是多少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劲牌劲酒有限公司创立于1953年,历经六十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劲牌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为国人熟知的产品就是**酒“劲酒”,“劲牌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哟”的广告语耳熟能详,公司总部位于湖北黄石大冶市。

劲牌劲酒将**现代化技术引入**酒生产,**建成了**酒数字化制造平台。劲牌劲酒研发中心联合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药科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科研院校,在**工程技术和质量控制、**药理分析、工业微生物检测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科研攻关工作。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劲牌劲酒的价格

劲牌劲酒价格(35度十全劲酒金樽礼盒500ml) 75元

劲牌劲酒价格(35度十全劲酒228ml*12)132元

劲牌劲酒价格(35度**酒消费装500ML)33.9元

劲牌劲酒价格(35度中国劲酒 5L 滋补养生 白酒) 249元

劲牌劲酒价格( 35度中国劲酒 520ml*6 滋补养生 白酒整箱)199元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