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佬金啤酒CH’TI Blonde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北佬金啤酒的特点

北佬金啤酒(CH’TI Blonde)正是典型的法国Bière de Garde风格啤酒,它保持了加莱海峡地区传统的高品质,使用了4种不同**的啤酒花酿制让它有着香甜、微苦的味道以及爽朗的口感,正是这些原因让它在法国这样以红酒和干邑为主要酒饮类型的国度**。

北佬金啤酒入杯之后泡沫比较丰富,但散去很快,酒体呈金黄色,比较浑浊,随之散发的是明显的水果酸甜味道以及极淡的啤酒花苦味,小麦味道并不明显。

入口后沙口感不强,*先体现出淡淡的啤酒花苦味,然后是水果和小麦的酸甜味道,苦味在前甜味在后的特点与比利时啤酒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咽下之后口腔里留下的是淡淡的啤酒花混合水果的味道,甜苦相宜,倒是很干爽。

总的来说,这款北佬金啤酒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多的印象,喝过之后很快便忘记了它的感觉,它的那种苦涩是类似德国啤酒的涩苦,而不是比利时风格的甜苦,但整体风格又不像德国小麦啤酒那样酵母酸甜而是比利时啤酒的果甜,总之是一个很有特点的体验,总体来说我愿意给它打出B级的评分,你没有必要专门买来品尝,但有机会尝试一下还是不错的。

标签: 贝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