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的白啤酒 柯璐娜白啤酒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柯璐娜白啤酒来自**的啤酒之乡德国巴伐利亚的白啤酒,融合了清新、纯净、地矿物质的天然泉水,搭配营养丰富的酵母和乳酸,一级大小麦芽和燕麦,制作出的**养生的饮品,选择柯璐娜白啤酒,让你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柯璐娜白啤酒 以清新、纯净和低矿物质的天然泉水,结合德国超高的啤酒酿造艺术酿制而成,具有*特的口感,是一款真正**的德国白啤酒,多年来一直深受德国消费者广泛喜爱。

柯璐娜白啤酒出自**的德国巴伐利亚州Kulmbacher啤酒厂。Kulmbacher啤酒厂建于1803年,是德国*大和***的啤酒公司之一。Kulmbacher啤酒在德国本土年销售额达到5.31亿升,销量****,被评为年度*受德国人喜爱的啤酒。

柯璐娜白啤酒产品参数:

厂名:德国库伦**啤酒制造公司

厂址:德国巴伐利亚库伦**

配料表:水、小麦、啤酒花

储藏方法:阴凉干燥处保存

保质期:450 天

食品添加剂:无

产品名称:柯璐娜白啤酒

500ml 体积(ml): 500

包装数量: 1x1

品牌: 柯璐娜系列:

规格: 白啤酒500ml

按啤酒颜色选: 白啤酒啤酒麦汁

浓度: 低浓度

按啤酒的生产艺选: 熟啤酒

适用场景: 团圆小酌

区产地: 德国

包装方式: 包装

包装种类: 六瓶装净含量: 500ml

标签: 柯璐娜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