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eken 海宁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Heineken海宁根 喜力啤进口啤酒5L桶装铁金刚生啤

品牌:海宁根系列:5000ml

按啤酒颜色选:黄啤酒

按啤酒麦汁浓度选:中浓度

按啤酒的生产工艺选:生啤酒/鲜啤酒

生产年份:2012-2013

适用场景:团圆小酌

区产地:荷兰优惠:整箱特惠

是否含糖:含糖

知名啤酒5l类牌子-眼下啤酒5l市场**大总**为10577件,Haininggen / 海宁根以**269件的**得到了2.54%的市场份额。

在*高价格152.00元,*低售价79.00元,平均价112.90元的啤酒5l市场中,其代表代表产品荷兰原装进口喜力啤酒 Haininggen / 海宁根生啤喜力铁金刚5L]以152.00元的报价,品牌价格高于市场均价39.1元。真是个不错的成绩啊。

海宁根啤酒(英语:HeinekenBeer),又叫麦酒,啤酒是世上历史*悠久,普及范围*广的酒精饮料之一。它是主要是通过大麦麦芽(尽管小麦,玉米(淀粉)及大米也有使用)糖化及发酵酿制而成。大多数的啤酒利用加入啤酒花的手段形成*特苦味并起到防腐作用,也有啤酒添加香草或水果等改变风味。

在德国,除出口啤酒(德语:Bier)外,德国国内销售啤酒(包括海宁根啤酒)一概不使用辅助原料。在2009年,亚洲的啤酒产量约5867万千升,*次超越欧洲,成为***大的啤酒生产地。

标签: 海宁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