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泡酒 对身体有益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陈皮为芸香科植物橘及其栽培变种的成熟果皮。10至12月果实成熟时,摘下果实,剥取果皮,阴干或通风干燥。广陈皮剥取时多割成3至4瓣。陈皮药材分“陈皮”和“广陈皮”。很多时候会制成陈皮泡酒

陈皮泡酒是江苏东台市汉族传统名酒,据传源于北宋范仲淹等所制的药酒,始酿于清乾隆年间。选用上等精白糯米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配制而成,配以名贵**,营养丰富,含多种氨基酸。有“稠绵醇厚,香味*特,落口甘畅,余味悠然”之誉。并有理气开胃,舒筋活血之功能。

陈皮泡酒对平喘和 顺气尤其有帮助,如果您觉得陈皮泡酒不错可以多饮用。

建议:饮陈皮酒时建议用洋酒杯喝,请不要与洋酒和其他酒同喝。

标签: 陈皮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