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一号原浆小麦白啤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号原浆小麦白啤由福创港**酒业运营,**一号原浆小麦白啤属啤酒类系列产品,**一号原浆小麦白啤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

**一号原浆小麦白啤配料表:麦芽、山泉水、酵母;

**一号原浆小麦白啤保质期:365;**一号原浆小麦白啤适用场景: 团圆小酌区;**一号原浆小麦白啤使用*精致的地窖酵母,醇香,柔和的**结合!

**一号原浆小麦白啤*佳使用温度:10-12℃;**一号原浆小麦白啤酒精浓度: 4.8%(V/V);**一号原浆小麦白啤原麦汁浓度: 12°P;

**一号原浆小麦白啤酒体呈淡雅的蜂蜜黄,具有坚实而细腻的泡沫,缓缓散发优雅的麦香和果香。

**一号原浆小麦白啤口感在圆润的麦芽浓香中透散出清新的果香,收口清新怡人的顺滑令你惊叹啤酒的滴滴精纯。

**一号原浆小麦白啤采取原料和工艺酿造的原浆小麦啤酒,麦香馥郁浓厚,果香沁人心脾,饮用后唇齿留香,过喉纯如琼浆,回味悠远绵长,让您终生难忘。

标签: 完美一号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