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 Equis 多瑟瑰琥珀啤酒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Dos Equis Ambar Beer 多瑟瑰琥珀啤酒-YouGov BrandIndex调查*近发布了其对于美国啤酒品牌感官度的年度调查结果。隶属于喜力啤酒公司的墨西哥多瑟瑰啤酒上升趋势明显,比去年排行上升四位,今年位列第三。这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啊。

对的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有趣的啤酒-多瑟瑰。

多瑟瑰*早诞生于1897年,是一款由墨西哥裔的德国酿酒师Wilhelm Hasse**的下发酵拉格啤酒。其品牌名称Siglo XX是“20世纪”的意思,并以此纪念当时即将到来的20世纪。瓶身标签上的双X字母,即是罗马数字X,两个X即为20的意思,代表20世纪。Dos Equis即“双X”之意。多瑟瑰琥珀啤酒*早于1973年开始出口到美国,之后在美国非常**。在墨西哥国内,这款多瑟瑰已经成为了啤酒的代名词。

力啤酒公司在2010年合并了墨西哥多瑟瑰啤酒,由于墨西哥多瑟瑰啤酒销售量的持续快速增长,这一动作帮助喜力啤酒公司增加了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

“世界上*有趣的人”这一营销活动帮助墨西哥多瑟瑰啤酒在*具感官啤酒排行榜上迅速从第七上升到第三。

YouGov BrandIndex 执行总裁泰德·马自里对市场日报表示:“世界上*有趣的人这一营销活动已经深入我们的文化,就像好事达保险的蓄意破坏一样。”

多瑟瑰琥珀啤酒制造商CERVEZAS MEXICANAS WHITE PLAINS

标签: 贝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