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贝托派对黑啤酒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胡贝托派对黑啤酒,所用的酒花全部来自世界上***的啤酒花产地:捷克萨尔兹和德国哈勒道,麦芽全部采用奥地利产的**麦芽,不添加任何辅料,麦芽口感好,更突出它特有的甜味。比较其他地区的黑啤酒,胡贝托派对黑啤酒风味更浓更地道,是喜爱欧式甜味啤酒人士的*佳选择。

胡贝托派对黑啤酒发源于德国巴伐利亚,是下层发酵的地窖型啤酒。因为以前没有先进的降温技术,每年的三月份是*后可以采集冰块用于啤酒降温的月份,而德语里三月是M?rz,三月全麦啤酒(M?rzen)由此得名。胡贝托派对黑啤酒是在欧洲南部和北美非常流行的啤酒品种,胡贝托派对黑啤酒是啤酒节上*受欢迎的啤酒。

远在中世纪每逢节日,胡贝托啤酒厂必须向当时的奥地利公爵、波西米亚和匈牙利皇帝进贡新鲜的啤酒。直到今天,胡贝托啤酒厂还在继续生产世界上**的美味啤酒。

胡贝托派对黑啤酒严格遵循1516年的啤酒纯净法,对啤酒的选材尤其上乘,使用世界上*好的捷克萨阿兹的酒花。胡贝托派对黑啤酒只选用*成熟饱满的大麦,水用的是来自地下238米的一级深井水,不添加任何辅料,麦芽口感好,**酒花香味突出。胡贝托啤酒厂位于奥地利南部的拉市,与啤酒厂*密集的德国巴伐利亚省相邻,酿造技术发达。作为*诚信的酿造企业之一,声誉是胡贝托啤酒厂的根本。声誉助力,使胡贝托啤酒厂成为奥地利*成功的啤酒厂之一。

胡贝托派对黑啤酒原料是水,麦芽,啤酒花,糖,焦糖色素E150C

标签: 胡贝托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